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3月31日,哲桥镇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志宏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终考之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越是到了最后“交卷”时刻,越要全力出击、响鼓重锤、一鼓作气冲锋冲刺,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精神,全力完成“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把收官之战打好打赢。

据悉,为全面摸清全镇脱贫情况,排查整改影响稳定脱贫的问题,防范化解返贫、新致贫的风险,哲桥镇将对全镇13村(居)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重点以2019年底建档立卡信息系统数据为依据,对2014年以来的已脱贫、未脱贫、边缘户及特殊困难群体(建档立卡以外的低保户、分散供养五保户、重残户、重病户)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确保不漏一村一户一人一项目。

会前,罗志宏一行还来到石塘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刘冬英、贺佐华和“四类人员”贺佐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记者 袁成龙 蒋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