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南阳镇:“衡阳群众”在行动

6月16日,南阳镇全体干部职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并联合镇派出所及市执法局相关人员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马路市场整治成果,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



“衡阳群众”志愿者针对“马路市场”上非法经营者流动性强、无固定场所、占道摆摊等特点,南阳镇事先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人员提前进行踩点摸排,了解了上次专项行动整治以来经营者的思想动态,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行动,共清理占道摊位8个,伞棚5个,处理违规占道私家车4辆,摩托车5辆。较上次整治行动,圩场秩序大大改善,环境卫生,圩场面貌明显改观,周边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据了解,近期,南阳镇还将陆续开展“衡阳群众”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各村居、学校、医院、非公有企业等开展环境卫生门前三包、送书下乡、送医下乡等活动,形成强大的创文创卫工作合力,弘扬志愿精神,服务好辖区百姓。(记者 袁成龙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