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淝田镇: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创文创卫

6月15日至16日,淝田镇持续开展“衡阳群众”创文创卫志愿者活动,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率先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队伍分成几个小组,分布在镇主要交通路口、农贸市场、小商店等车辆往来、人群聚集地,对辖区商户及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工作,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劝导和制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开展交通法规宣传,劝导和制止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维护镇村环境整洁。

本次活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参与“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助力创文创卫宣传,带动全镇群众树立创文创卫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意识,有效形成了保护环境卫生和提高文明素养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周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