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水东江街道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6月18日,由市危改办、市财政局联合组成的考察验收组,对水东江街道的石梓村、东湾村、毛田村、大成村、新塘村、金钩村等8个村(社区)共30户农村危房改造进行考察验收,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据脱贫质量“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清单,水东江街道共发现88个农村危房改造问题。办事处党政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资金,因地制宜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并多次派人到现场督促整改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86个农村危房改造问题的整改工作,达到入住标准,剩余2个农村危房改造问题正在全力整改中,确保6月30日前实现农村危房改造问题全部归零,彻底解决该处农村困难群众基本居住安全问题,贯彻落实中央保民、保增、保稳定的总体要求。(记者 梁昕 通讯员 刘河冰 王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