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导子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重温党史牢记初心 表彰先进鼓舞斗志

——导子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导子镇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以及各项重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镇党委班子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6个先进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为创建平安和谐美丽新导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与优秀党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导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镇党委书记钟林国以“重温光辉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为主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不忘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围绕导子改革和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导子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记者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