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淝田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淝田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为全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全体村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宣读了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政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淝田镇党委书记向受表彰的组织及个人表示祝贺,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基层党员干部》为题,为大家讲党课。他要求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投身到推进淝田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重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中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力拼搏,为淝田的美好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钟杰 通讯员 周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