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蔡子池街道表彰优秀教师

9月9日,蔡子池街道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蔡子池街道一年来教育工作,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

会议对蔡子池中学教师李兰等25名教师,蔡子池中心校李小燕、曹艳萍等84名教师进行了表彰,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蔡子池街道负责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真挚的问候,并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坚守政治品德,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时刻保持“充电”状态,努力完善知识储备,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勇于创新教学方法,增强为师的实力、魅力和底气;要常怀育才的真心、耐心、爱心,爱岗敬业、因材施教、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努力作学生的良师益友;全处党政和社会各界要团结一心,为教育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共同为实现教育强处,建设“四个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