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五里牌街道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12日,五里牌街道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五里牌街道一年来的教育工作,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

一年来,五里牌街道教育工作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大,五里牌小学、锡里小学都进行了提质扩容,建成了新的教学楼,新增学位1900多个,全面改善了办学条件;教师结构不断优化,新增教师200多人,整体素质明显提高;学校管理进一步规范,做到了精细化、科学化、人性化、规范化,办学水平、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会议授予了谢红玲等57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曾永等14位同志“优秀班主任称号;徐雪武等10位同志“优秀教务工作者”称号;谷秋月等4名同志“边远山区优秀特岗教师”称号。

五里牌街道负责人表示,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在资源配置上优先保障教育,为全面提升全处教育水平不断努力;要积极加快教育改革,充分吸收借鉴先进的办学经验和管理理念,促进全处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实施教师队伍提升工程,强化师德师风;要强化尊师重教,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形成合力,营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辖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守住初心,守住正心,进一步提高教育水平,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努力开创全处教育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