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岭社区举办2020年创建文明社区暨最美夕阳红文艺晚会

10月24日晚,余庆街道南岭社区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2020年创建文明社区暨最美夕阳红文艺晚会。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昌金出席并讲话。

文昌金希望广大居民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参与到南岭社区创建行动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同创文明社区,共建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活动,争做文明创建参与、带动、引导的表率,为建设文明卫生的幸福家园添砖加瓦,使社区更加整洁、美丽和宜居,让大家生活更健康、更文明,真真正正从中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喜人成果。

文艺汇演在说唱快板《文明要靠你我他》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舞蹈《山里人乐的很潇洒》、童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众多围观居民更是情不自禁跟着音乐唱起来,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演出现场,社区志愿者们给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活动还为文明示范户、优秀环卫员等进行了颁奖。(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