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东湖圩镇

2月6日,东湖圩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乙平作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东湖圩镇、村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李乙平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及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贯通起来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会后,东湖圩镇、村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掀起宣传学习新思潮,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东湖圩镇落地生根。( 记者 刘源 实习生 曾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