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寒冬有温暖 春节更祥和

连日来,龙塘镇高寨村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困难残疾人员、困难党员、受灾群众活动。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从搬到易地搬迁点后,住房有保障了,还在楼下的思百德扶贫车间就业了,生活业得到了保障。”近日,龙塘镇贫困户梁成兰接到慰问品时,对龙塘镇高寨村和后盾单位市应急管理局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

“退伍不会褪下我军人的本色,有党和政府的关爱,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一定还会冲在最前线。”接到慰问金时,伍秋英老人对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转述了还在住院的退役军人王贞荣的话语。

应急管理局驻高寨村工作队队长蒋建宇为易地搬迁点贫困户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

该村多方筹措资金,由镇驻村领导干部带队,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体115户300余人,累计发放春节救助慰问金、慰问品,价值达近3.7万元。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身体健康,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罗新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