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马水镇:多举措抓实粮食生产激活农业生产“一池春水”

2月18日,马水镇党委政府召开节后第一次党政领导联席会议,研究马水镇2021年关于发展粮食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提出了马水镇各村早稻集中育秧与早稻播种面积的方案,压实镇村干部责任,为保障粮食生产工作列举了“办点示范、打造特色、层层压实责任、加大财政投入”等举措。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重视粮食生产工作,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项目,力争打造“湖德村+桃花村”“膳田村+江塘村+洲陂村”“湖德村+东升村”3个千亩双季稻高产高效示范片。镇财政计划筹集100万资金鼓励镇村干部、种田大户做好粮食生产工作、完善水利设施、降低农户生产成本。将粮食生产工作纳入年底绩效考核,同时对粮食生产工作进行分阶段考核。(通讯员 罗湘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