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夏塘镇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植树节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6日下午,夏塘镇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收获希望”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暨植树节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擦亮“衡阳群众”品牌,提升夏塘生态环境品质。


  

活动现场, “衡阳群众”志愿者及党员干部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浇水润土,忙得不亦乐乎,干得热火朝天。一阵忙碌之后,新栽的树苗相继挺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为夏塘镇增添了片片新绿。  

近年来,夏塘镇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通过空地绿化、道路绿化等多种方式净化空气、改善环境、美化家园,使良好的生态环境真正成为夏塘群众切实享有的生态财富。(通讯员 谢超 刘剑 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