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组建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3月18日,哲桥镇举行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挂牌授旗仪式,并组织了灭火演练。

为切实承担起各类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任务,真正成为应急救援的“急先锋”和“主力军”,哲桥镇加快推进应急指挥中心为龙头的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抽调民兵组建综合应急救援支队,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队伍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第一现场”。同时针对应急救援支队一专多能、平战结合的特点,狠抓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工作,完善预警联动机制和救援现场工作机制,加快形成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分工负责、运转高效的应急救援联动体系机制。  

哲桥镇相关负责人要求,新组建的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要始终不忘初心,全方位加强综合体能、专业技能、指挥才能和实战效能训练,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险情面前迎难而上,为建设和谐平安哲桥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江维东 梁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