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南阳镇开展“两站两员”专题培训 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水平

4月2日,南阳镇对全镇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员和交通安全劝导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就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劝导的对象和内容、突发情况应对方法、安全劝导工作职责、工作规范和注意事项,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和“农交安”手机APP,完成基础信息采集和动态信息录入工作等方面对参训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安排部署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重点,清明节期间交通劝导点的设置和交通疏导工作。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两员”对本职工作的清晰认识,明确“两员”的日常工作职责,有助于提升“两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形成工作有人做、事情有人管、责任有人担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格局。

目前,南阳镇“两站两员”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明确了办公场地,各项制度均已制作上墙。(记者 梁斌 通讯员 谭小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