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夏塘镇:党员坚守岗位 营造安全文明清明

“回家的乡亲你们好, 我们提倡保护环境、不烧纸钱、不放鞭炮,文明安全祭祀。”清明期间,在夏塘镇各主干路段交通秩序执勤站点,该镇执勤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做好交通疏导,同时向回乡祭祖的乡亲们发放文明祭祀、森林防火等宣传单,引导大家采用文明方式祭奠先人,预防森林火灾,过绿色、安全清明。

为确保清明期间不发生交通拥堵和安全问题,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该镇设置烟花爆竹清查值班组、交通整治值班组、火灾排查值班组以及煤矿巡查值班组四个小组,每日清晨,“一员四组”按照分工奔赴各交通要点、烟花商铺、煤矿山点等地方,组织交通疏导、安全隐患排查、森林防火及文明祭祀知识宣传,为保障全镇清明期间安全文明筑立一道又一道防线,有力确保了全镇清明期间安全稳定。(通讯员 唐雯倩 刘剑 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