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仁义镇:缅怀邝鄘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仁义镇邝鄘烈士广场久久回荡。连日来,仁义镇机关党支部和各村党组织、各学校等组织开展“缅怀邝鄘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和各行业工作人员怀着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在邝鄘烈士墓碑前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革命意志和决心。

在邝鄘烈士陈列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聆听学习了烈士辉煌的革命历程,烈士临刑前一句“杀了邝鄘,还有邝鄘”,让参观人员深切体会了邝鄘烈士为谋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表现出的临危不惧的精神和作出的伟大牺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主题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无畏艰辛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为创造仁义镇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记者:江维东 通讯员:廖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