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重拳出击!五里牌街道持续开展禁毒大清查!

  

为持续保持禁毒高压态势进一步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和滋生环境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大局整体稳定9月12日晚,五里牌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街道综治应急巡逻队员、派出所民警、金杯社区干部、禁毒专干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多次召开禁毒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明确各部门单位职责层层签订禁毒工作责任状量化指标任务实行目标管理。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对本次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KTV、酒吧、足浴、酒店等娱乐场所及周边出租屋作为整治重点,进行全方位排查。

当天晚上,共抽查2家KTV,现场随机尿检52人,排查中未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居民的好评。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峰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加大禁毒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坚决打赢五里牌街道禁毒攻坚战、人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