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导子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党讲团党讲报告会走进市住建局机关

导子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9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耒阳市导子镇人民政府。导子镇党委书记刘智主持了会议。全镇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耒阳市文联主席周少鸣同志受邀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周主席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讲述,同时引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以及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史及核心内容,并且介绍了现今我国的基本国情以及当前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对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报告中"五个耒阳"工程建设的现实需要、内在联系、具体内容和实现路径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述。

在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方面,周主席带领大家回顾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为耒阳市前五年工作回顾及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目标;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我市经济、工业、农业、民生方面都有所提升,但是暴露出的问题也不容小觑。今后五年我们应当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共同拼搏奋斗合力打造出"绿色、文明、实力、品质、幸福"的五个耒阳。

最后导子镇党委书记刘智要求要求,镇广大干部职工及各村村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对照建设"五个耒阳"的总体目标持续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