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组织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通讯员  夏求军)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2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哲桥镇党委书记李曙光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村干部深入各村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家里有几口人?家庭收入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李曙光亲切地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工作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困难党员的心声,询问困难党员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有困难可随时向镇党委反映。同时要求镇村两级要密切关注和关心困难党员的情况,及时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哲桥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感谢李书记送来的月饼、米油和慰问金,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和平村困难党员伍辉光家中,李曙光向其送上慰问品,并提前致以中秋的祝福。伍辉光是一名退体村干部,他一直默默的支持村里各项工作,近几年,因家中出现变故,陷入困难,李曙光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对于党组织的关心慰问,老党员们首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表示了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永葆党员的本色,继续为党组织发挥自己的余热,多为哲桥建设献言献策。

     据了解,哲桥镇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共安排走访慰问20余名困难党员、患病党员和老党员,把辖区党员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送温暖活动,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