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灶钢社区开展“迎中秋环境卫生大扫除暨创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9月19日,为给辖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灶钢社区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全体社区干部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迎中秋环境卫生大扫除暨创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经过前期部署、策划安排,此次活动分杂草、垃圾清理和创文明社区宣传两个工作小组进行。杂草、垃圾清理组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广场前坪面貌焕然一新;创文明城市宣传小组通过向辖区商铺店主和行人宣传门前三包、清洁卫生、垃圾分类知识等,提高了社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激发了他们参与创建文明社区,保护环境卫生的热情。



灶钢社区支部书记张红娟说道:“下一步,我们将在建立创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增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创新工作方法,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