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亮源乡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2日下午,亮源乡召开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谢露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从加快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民主政治等8个方面客观回顾和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精心描绘了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细学实学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勇毅担当、奋力拼搏,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岗位,强化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把乡镇工作自觉融入发展大局,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向好,为建设"五耒阳"、为建设"美丽亮源、和谐亮源、绿色亮源、平安亮源"而努力奋斗。

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