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余庆街道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余庆街道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下午,余庆街道召开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鑫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鑫详细传达了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衡阳市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全市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和六个方面的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余庆当前的发展形势逼人,必须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加干事创业的激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热潮,不但要自觉带头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还要带头宣讲、带头践行,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衡阳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对标,狠抓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各级责任,全力做好党建工作、项目征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余庆落地生根,为衡阳市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