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仁义镇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整改暨当前工作推进会

10月14日下午,仁义镇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整改暨当前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全体村干部、各学校、医院、银行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连文主持。会议通报全镇房屋建筑普查及危房改造、第二轮综治民调、禁毒及反电诈等工作情况,同时还对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整改、城乡居民医保收缴、防返贫致贫爱心帮扶基金募捐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房屋建筑普查及危房改造方面,会议通报了当前各村完成情况及排名,会议强调,各村干部要团结协作,加大力度,共同完成房屋建筑普查及危房改造工作。

第二轮综治民调方面,会议宣读了全市乡镇第二轮综治民调排名情况及我镇各村排名情况,会议要求各村干部从自身做起,同广大村民,各校学生同学生家长共同迎接下阶段的综治民调。在禁毒及反电诈方面,会议要求村干部继续进行敲门行动并切实了解吸毒人员的具体情况,以备做好禁毒工作。

会议重点就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整改工作作了部署:一方面,应该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应该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对此全体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干部应高度重视,及时高效完成该项工作。

最后,李连文书记对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要搞好合作。三是各负其责、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