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黄市镇房屋建筑普查工作进展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湘政办发〔202040)、湖南省普查办制定的《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方案》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定的《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实施方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建设函〔202152)、《耒阳市房屋建筑及市政设施普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我镇立即召开农村房屋建筑培训会。


  房屋建筑普查工作是整个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的重中之重,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我镇通过组织开展农村房屋建筑普查,摸清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切实掌握农房承灾、抗灾信息。特别邀请省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普查录入工作。


我镇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房屋建筑普查工作,确保在11月中旬全面完成农村房屋建筑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