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欺诈行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2021年10月18日,新市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镇宣传人员在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广场、汽车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宣传,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人民群众认识到网络便捷下隐藏的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向全镇干部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全镇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新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