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亮源乡组织市乡两级代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亮源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谢露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需要,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需要,全乡上下要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思想政治始终纯洁稳定。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细学实学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勇毅担当、奋力拼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实际岗位,把各项工作自觉融入到建设"五个耒阳"的发展大局当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要抓手,着力抓好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打造"美丽亮源、宜居亮源、富强亮源、幸福亮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