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人大代表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正能量

11月24日,耒阳市中心血站流动采集车驶入了大和圩乡人民政府,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机关干职工和各村群众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过程中,市、乡两级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主动担起献血宣传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宣传无偿献血的理念。

为使活动更富成效,大和圩乡号召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主动加入"无偿献血者"行列。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大代表们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了采血。大和圩乡乡长、乡人大代表雷秀锋捋袖献血400毫升,他说:"适当献血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关键时刻还能帮助他人,作为人大代表更应积极带头参与。"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十余名市、乡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并动员亲朋好友积极参与,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耒阳"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弘扬了社会爱心正能量,展现了人大代表甘于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