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灶市街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号下午,灶市街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晓秋出席并讲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小英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了热烈讨论,各位代表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代表要在学习中领悟新精神。领悟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回顾四方面伟大成就、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在学习中履行新职责。加强调研,为基层群众代言,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或者议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要在学习中彰显新表率。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中彰显表率与担当;要在学习中开创新局面。围绕“五个耒阳”工程贡献灶市力量。主要是突出乡村振兴与城市建设两条主线,大力推行“六个一”工程,集中解决五一南路提质改造、铁路园棚户区改造、武园路高架桥建设等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