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南京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南京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1月18日,为了全镇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南京镇政府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镇党委书记肖小坚重点询问加油站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并检查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同时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随后在烟花爆竹经营点检查发现部分经营户安全意识不牢固,存在店内吸烟、烤煤火、货物乱摆乱放、储存不当等违规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肖小坚现场要求经营户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请综合执法队将违规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清缴并集中销毁。

肖小坚表示,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查出问题要登记在册,专人负责落实整改。确保我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