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湖圩镇召开"湾村明白人"业务培训会

1月19日,东湖圩镇召开"湾村明白人"业务培训会,全体党政领导、12个村(居)182位"湾村明白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湾村明白人"对提升我镇乡村治理水平的重要性,要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乡村振兴"助推员"、乡风文明"监督员"、社情民意"信息员",走出一条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将"湾村明白人"与平安建设、乡村治理标准化、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用好用活"湾村明白人"这个有效载体,不断健全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五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的新征程中贡献出东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