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赴衡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哲桥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中层以上干部及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哲桥镇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梅花村的山野度假区、厚德同心积分银行、屋场建设、梅花大道等地,详细了解梅花村党建引领、土地流转、乡村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党建,积分制治村方面的思路、经验和方法。在参观学习结束后,省人大代表、梅花村党支部书记刘准为哲桥镇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激情洋溢的党课。刘准讲述了梅花村在党建引领、规划引领、产业强村、环境美村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梅花村的发展活力。

哲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只有比较,才有鉴别,这一路的所见所闻让我们真正领悟到了梅花村的繁荣、发展、经验、思想和理念,这些成就确实令人振奋、灵魂深受触动。梅花村无论是党建引领、城乡治理标准化,还是产业发展,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独特优势,发挥了最大的潜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回去后,我们将结合实际,借鉴梅花村的好经验,因地制宜,积极探索适合哲桥镇乡村发展的新路子,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记者 曹富蓉 通讯员 夏求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