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三都镇重拳清理广告条幅,着力提升乡村颜值


为响应耒阳市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工作号召,持续巩固乡村标准化治理成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三都镇容镇貌,自627日起,我镇组织镇村力量,对镇域内圩场、主干道等重点场所违规设置的广告牌、破损条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共清理户外广告100余块、破损条幅10余个、"牛皮癣"60余处。

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镇标准化治理办公室进行了前期摸底,在拆除行动前与店主进行沟通,做到告知在先、拆除在后。整治行动中,镇村干部对沿街商铺违法占道行为进行再教育,告知店主不得擅自占道摆放广告牌、灯箱等设施。通过宣传教育,商户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自觉维护良好镇容镇貌。

下阶段,我镇将持续深入推进清理整治行动,逐步对镇区主次干道户外广告牌进行规范和管理,切实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乱张贴、乱涂画、乱派发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防止出现反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居民从自我做起,杜绝户外广告牌私搭乱设,共同维护清爽整洁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