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南阳镇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南阳镇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文明耒阳 • 综合

2022-09-28 13:52:31

连日来,南阳镇开展"割灌除草开设隔离带"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行动中,该镇在南阳、淝江、石门、高塘湖、星子等村和社区,对交通要道、铁路沿线、通信设施、电力设施、居民住房等地段的林区边缘30米范围内所有灌木杂草进行清除,同时对原有的森林防火隔离带进行全面清理,并在重点地段、植被茂密的山头开辟新的防火隔离带,向居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禁火令及森林防火宣传单,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保护森林、热爱生态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切实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

此外,该镇还组织村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道路除草减障工作,清理完成后路面明显宽敞,获得当地和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