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耒阳市召开铜锣洲项目分房工作动员会

9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铜锣洲项目安置房分房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标志着我市顺利启动铜锣洲项目安置房分房工作。

 

会议解读了项目分房工作方案,对分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分房过程中的重点节点、突出问题逐一说明。

会议要求,从9月15日开始,5个核查工作组要分别深入水东江街道1-5组对照《耒阳市铜锣洲项目安置人口认定办法》逐户进行安置人口的核查工作。9月18日开始,由市城农投集团负责对已经进行货币置换的拆迁户进行核实并核减安置人口。9月19日,发布《关于铜锣洲项目安置人口认定公告》第一轮公告和《关于置换过渡安置房的通告》,并签订安置房置换协议。依照工作日排序,9月29日进行第二轮公告、10月12日进行第三轮公告。

 

会议强调,安置房分房是一种惠民政策,关乎政府民生实事,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熟悉工作内容,严格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依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完成分房工作;要明确工作环节和时间节点,掌握政策要领及分房相关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不出纰漏;要牢牢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明确各自职责,在分房工作上,做到认真、细致、严谨,力争11月30日之前安置到位。(记者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