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淝田镇:屋场恳谈听民声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湾组

11月17日,在淝田镇集凤村6组祠堂内,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秦方进一行与村民代表们围坐一堂,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家常话",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环境卫生治理、耕地保护、反电诈、禁毒、关爱留守儿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问题与村民进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代表们一个接一个发言,用朴实的语言、中恳的建议,道出了对党和政府的深情,说出了对乡村振兴的期盼。

"大家今天提出来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解决,找相关部门处理,给大家满意的答复。作为后盾单位,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的发展。大家要永远跟党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展产业,为乡村振兴事业出谋划策,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秦方进对村民反映的问题诉求一一解答,并号召全体村民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家乡建设好,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天谈得很舒心、对党和政府很放心、对今后的发展很有信心。

"下阶段,全镇将以‘屋场恳谈会’为抓手,深化群众思想教育,全面推动二十大微宣讲进湾入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万家。"淝田镇镇长李开发表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