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仁义镇:开展“赶圩日”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2022年12月28日,耒阳市整治办联合仁义镇整治办、南京交警中队、派出所、仁义村“两站两员”等,在仁义圩开展“赶圩日”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确保逢圩日农村的道路交通安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主要路口设卡,重点打击整治摩托车无证驾驶、不带头盔、加装遮雨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面包车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结合最近12.11张家界农用车侧翻事故进行警示宣讲,提高村民安全出行意识,号召村民出行自觉带好头盔,拒绝乘坐农用车和非法运营车辆。

    

       本次行动共宣传教育40人次,整治违停车辆8台,查处摩托车无证驾驶人员22人,拆除摩托车雨棚18起,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头盔32起,面包车超人3起,打击非法运营车辆1辆,有效保障了逢圩日的交通安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