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走访送温暖 温馨过大年——三架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困难党员群众

寒风凛洌,三架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里,嘘寒问暖,走访慰问,宣传防疫健康、应急管理等知识,以实际行动关心特殊群体,营造温馨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2023年1月17日三架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爱明走进大丰村、皂丰村困难党员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其注意身体,并宣传党的政策。

 在大丰村5组,看到身患重病的刘显江卧病在床,他仔细询问病情,鼓励刘显江一家树立信心,共渡难关。在皂丰村6组,得知88岁的老党员周月英生活完全能够自理,自己还能种菜,他非常高兴,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特别是烧煤火时要注意安全,防止煤气中毒。

    在青麓社区,三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解琼走进12组80岁的老人黄以文家里,与他拉家常,并嘱咐村干部抽时间多看看老人家,有困难及时解决。

    在白洋渡村20组,困难户欧阳生条的妻子雷功英看着新安装的卧室门,开心地笑道:“非常感谢和感恩党的关怀,村里为我家安装了卧室门,很好看,也暖和多了!我要马上打电话告诉我女儿。”

    三架街道下辖的10个村社区,正陆续开展对困难人群、特殊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截至目前,街道党员干部共走访困难人群、退伍军人等420户,送上棉被、衣服25套,送出药品、油米等生活物资628份,确保了困难人群走访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