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架街道:心系群众送温暖 同心抗疫迎新春

1月10日,三架街道与各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活动,组织干部到群众家里送物资、发药品等,开展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快速响应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共同发出的“同心抗疫、温暖过年”的倡议。

在七岭社区,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耒阳市总工会、耒阳市妇联、耒阳市科协的领导干部为群众送米送油,对社区26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带来组织的温暖与新春的问候。

“老人家,年纪大了,要注意身体。用火一定要防煤气,注意通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欧阳洪研离开前嘱咐脱贫户李家义,然后又赴往下一户进行走访。


    在三桥社区,街道驻社区干部段人斌、第一书记段星宏和社区干部分组走入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户家中,问收入,了解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送米送油送防疫药品、口罩等,并送上慰问金,保障他们温暖安全过冬,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邻里守望相助。

    “如果有什么困难,可随时找我们。”在五保户谢甫运家里,第一书记段星宏与老人亲切交谈,将自己的电话告诉对方,嘱咐老人家一个人生活,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防止发生意外。

     三架街道党工委要求,所有村居均要按照要求,对辖区困难党员群众、遭遇重大家庭变故等人员实进行走访慰问,一定要做到全覆盖,困难人群不漏一人,确保辖区群众能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