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哲桥镇2023年新春贺词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哲桥镇党委书记李曙光携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向全镇的父老乡亲、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同仁,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哲桥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过去的一年,是全镇社会经济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也是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控理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这一年,我们始终践行百年初心、为民服务的政治信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这一年,我们聚焦乡村振兴,强弱项、补短板,立足基础设施建设,乡村面貌日新月异;     

    这一年,我们紧盯乡村治理,强措施、抓整改,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文明乡风润泽乡野;     

    这一年,我们聚焦民生改善,夯基础、聚民心,人民福祉不断增进,生活水平不断提升。     

    总的来说,这一年,让全镇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一年的点点滴滴,凝结着全镇人民的勤劳、智慧和汗水,凝聚着各级各界的关怀、支持和帮助,对此,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日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二O二三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仍是主旋律,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全镇父老乡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的征程上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哲桥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