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遥田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1月16日,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所思、所忧、所盼,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让青年干部感受到遥田镇党委政府的组织温暖与关怀,激发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遥田镇组织召开主题为“听青声·凝青心·聚青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参加座谈交流的8位年轻干部,围绕工作与生活逐一发言,交流思想与心得、提出意见与建议、分享收获与快乐,并畅谈了工作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会上,镇长曹彬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了对做人做事的感悟,强调年轻干部要团结一心、主动学习、积极向上。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遥田镇党委书记王星皓指出,青年干部一要有朝气不失锐气。要争先创优,善于发现问题,提升自我站位。二要有坚韧永葆干劲。主动作为,触类旁通,细致、高标准完成每项工作。三要有学识更有卓识。提高主动能动性、执行力,形成工作闭环。四要有活力更明方向。明确人生追求,廉洁自律,不能走错方向。

王星皓对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年轻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年轻干部既要珍惜每一份职业,常怀感恩。更要珍惜每一个单位,惜缘提升。还要珍惜每一个岗位,律己务实。

   本次座谈会达到了开拓视野、共同提升、提振士气的目的,青年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关心和重视,今后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上,为遥田镇高质量发展继续昂扬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