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湖圩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2022年全镇各项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1月16日,东湖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东湖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委书记雷忠喜同志对2022年度工作发表总结,充分肯定本年度全镇干部职工对工作履行的认真负责,一年来党政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不断夯实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镇乡村振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23年到来之际,全镇干部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力保农业发展加速推进,标准化治理深入基层,引导民生事业蓬勃发展,坚持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工作,高水平推进文化创建工作。以稳求进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指出,回顾2022年我们收获满满,荣获衡阳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先进乡镇"。"衡阳市级产业强镇"。观音阁村荣获省级"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省先进基层群众自治组织,文明村镇",坳山村荣获"衡阳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标杆"。希望全镇各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为东湖圩镇公益事业添光添彩,再创辉煌。        

展望2023年我们信心满满,是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年,全镇工作将继续围绕稳字当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做强农业产业为重心,助力乡村振兴快步发展。全镇干部职工将保持凝聚群众,惠及保障民生的作风始终坚守安全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行动上聚力廉洁高效,推进清廉政府建设。

最后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镇交通将承载巨大压力,做好应急处理工作,做好防汛防火保障,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职,保障各干道车辆通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等,确保全镇大局稳定,保障群众享受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