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架街道持续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舒适优美的宜居环境,巩固创卫成果,3月24日下午,三架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衡阳群众”马甲,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机关后院、篮球场及三架清廉文化园、G107金华二校一侧、机关前面公路及步道、大汉龙城一侧等场所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衡阳群众志愿者手拿扫帚、撮箕、夹钳等清洁工具,捡拾马路两边及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蒂、水果皮等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和“牛皮癣”。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环境卫生,增强了辖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还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