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南京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2日,南京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所属支部农村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共计1天,开设了四堂必修课,以专家宣讲、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集中收看了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在耒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随后,南京镇党委书记肖小坚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忠文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党章的学习贯彻四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专题辅导。最后,培训班在大家激烈的交流研讨中拉下帷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南京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南京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