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青麓社区首届“青龙塔杯”篮球邀请赛鸣哨开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丰富全民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三架街道青麓社区良好精神风貌,实施文明素养培塑行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青麓社区首届“青龙塔杯”篮球邀请赛于2023年5月22日在青麓社区开幕,耒阳市经开区、三架街道党工委领导参加开幕式活动并致辞。

  开幕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据悉,本次篮球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赛事采用循环赛制,为确保赛事的有序进行,事先成立了赛事组委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同时,青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忙前忙后乐在其中。裁判员进行了赛前宣誓,并宣布比赛规则。赛前,青麓社区还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展演,有力的鼓声、欢快的舞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新时代倡导新风尚,我们不仅要达到物质上的富裕,还要在精神文化生活上‘富裕’起来,火热的篮球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让我们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前奔。”青麓社区党总支书记书记黄运容说。

  伴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场上双方队员各显身手、全力以赴,抢断、上篮、过人、投篮……,配合默契,一气呵成。比赛紧张而激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纷呈。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拼搏精神,轮番上演了一个个精彩回合、一次次默契配合,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达到了以赛强身健体、提振精神、促进交流的目的,以实际行动策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本次比赛于5月22日至5月29日举行,赛期8天,既是一次鼓干劲、促团结的群众体育盛会,也是一道顺民意、聚民气、促和谐的文体盛宴。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今年以来,三架街道对照“创文”工作标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开展了系列为民、惠民主题活动,在推动高品质民生建设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蒋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