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东湖圩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524午,东湖圩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诱惑·罪恶·毁灭——合成毒品警示录》。该片展现了各地因吸食合成毒品而引发自残自杀、行凶杀人、"毒驾"肇祸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的真实典型案例,揭示了毒品给自身、家庭乃至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作学习辅导,与会成员结合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警惕毒品陷阱,不仅要做好防毒拒毒的践行者,更要做禁毒宣传的先锋,引导身边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耒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