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

5月17日,水东江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组织“两新”党员参观梁氏祠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庚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梁氏祠堂位于耒阳市水东江街道水东江社区,是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师政治处旧址,同时也是朱毛会师井冈山的出发地,朱德和伍若兰在此结为革命夫妻,该处2019年被批准为湖南省第十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在梁氏祠堂,党员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件件厚重的历史遗物,认真聆听一段段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再次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这些生动“活教材”让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红色教育现场课。

活动最后,水东江腾达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小琼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信仰力量,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查找差距、立足岗位实际,坚持艰苦奋斗。在党旗引领下,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事业中去,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水东江新时期“两新”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