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夏塘镇:落实代表建议 拆除窗口隔断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夏塘镇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的玻璃隔断阻碍了群众与政府工作人员的交流,与建设服务型政府的理念相悖,建议取消这一隔"玻璃墙"。为落实夏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回应群众的呼声,镇政府高度重视,发出通知,要求利用"五一"放假期间,清理与拆除政务服务中心及有关部门服务窗口"玻璃墙"。同时要求在服务窗口配置必要的桌、椅、凳及笔、纸张和饮用水、杯等便民设施,进一步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

政务大厅服务窗口改进后,群众反映很好,一位前来办理社保业务的群众看到后,高兴地说:"这看起来敞亮多了,既方便了群众办理业务,又拉进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真是太好了"。

去除玻璃墙,最大化地便利了群众的同时,也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实现了政府与群众的"心贴心"。但是,转变窗口服务工作作风,让政务窗口变得友好起来,这只是第一步。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