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征程•加油干】大市镇:党声传廉音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大市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以党声传廉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该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干部参加培训。

"以培促学"扬党声。开班式上,大市镇主要负责人寄语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好好学、认真学,学出成绩、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抓落实、促发展上,坚持不懈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市工作再上台阶。

"以考促学"传廉音。一堂宣讲课程入脑、一堂党章课程入心、一堂党规课程促行、一堂考试塑形,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坚定状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和"清廉村居"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