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太平圩乡:为群众提供暖心便捷服务

      今年以来,太平圩乡坚持推进服务下沉,积极转变服务方式,规范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推广政务  服务一体化平台“湘易办”,认真落实“一机在手、一网通办、一次办好”,实现基层便民服务办事质量和服务效率“双提速”。截至目前,太平圩乡1个中心、9个村级便民服务站累计办理便民服务事项200余件,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近300余次,群众满意度达100%。

      “我是来申请独生子女补助的,原来我们办这个事情要到乡里或者城里,专门跑一趟挺麻烦的,现在有了服务站,出门聊个天的功夫就办成了,这真算得上服务送到家了。”太平圩乡山碧村村民笑眯眯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业务办理质量和政务服务水平,太平圩乡邀请市政务服务中心多名业务骨干来乡指导培训业务操作流程。培训内容涵盖网络安全管理、“12345”热线交办工单受理、政务公开等方面,并对业务录入、“一窗通办”业务办理流程进行实操培训,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太平圩乡政府负责人表示,政务服务建设是一项为群众办实事的便民工程,太平圩乡将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窗口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切实加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能力,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记者 梁斌 通讯员 阳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